喜欢会打球的1是天经地义

安静地自傲中。

【叶王】论叶修如何不抽烟【短篇一发完】

  【又名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第一次写全职居然不是我最爱的cp,我为了读者,我是多么伟大!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重要的是说三遍。

@小舅妈 你点的文嗷!

故事发生在世邀赛的时候,叶修以领队的身份来到了苏黎世。

  叶修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吸烟室好好的来一根烟。
 

   在吞云吐雾中,透着灰白色的烟雾看到了一个鲜艳的,绿色的,身影。身后身前还有两个熟悉的,蓝色的身影。

 
“大眼?少天?手残?都在啊。”叶修掐掉了手上的烟,走出满是烟味的房间,拖着箱子走过去。

   叶修作为一个资深宅男,时间几乎用在游戏上了,哪有啥时候去旅游。这箱子还是前几天某个微草队长拖着他去买的,颜色果然也是标准的微草色。拿行李的时候一排排黑的灰的蓝的粉的娇艳贱货中,绿的透亮绿的清新绿的叶修想哭。

    “老叶老叶老叶你这个箱子是怎么回事啊?绿的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绿的啊哈哈哈哈!标准的微草色啊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的眼光还真不错啊哈哈哈哈!”绿的如此明显的箱子,黄少天又不是色盲,自然很快就注意到了。指着那个箱子捧腹大笑。“好了少天,别笑了,一会肚子会不舒服的。”喻文州很给面子的勾勾嘴角,无奈的摸摸某话唠的黄毛。

   “就是,别一会肚子疼了拉上我。你这就是羡慕杰希给我挑箱子。”。叶修回了一声,走过去拉过王杰希手中的行李箱。没别人或者干♀活的时候,叶修都习惯性叫王杰希大眼儿,但是跟蓝雨这种对头叶修一向给面子的叫杰希【卡】。
  

  “呸呸呸呸!谁羡慕啦!某人都退役了还整天抢boss要不要脸!秀什么恩爱我诅咒你们秀分快!!秀分快………”黄少天可不是罢休的主,边向集合的地方走还对着叶修吼,旁边金发碧眼的外国人都一脸诧异的看着黄少天,估计在想 “这小子话真多…”之类的吧。
   

    喻文州见黄少天不消停的说,以及四周越来越匪夷所思的目光,不得不伸出手,捂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少天别说了,一会嗓子得哑了。”说罢另一只手还不怀好意的充满威胁意义地捏了把黄少天的腰。惊的黄少天连忙闭了嘴。

  “手残果然只有你能治的了他啊,杰希你说是不。”叶修见被吵的眉头直皱的王杰希,好笑的说到,说罢还把一只手搭在王杰希的肩上,不怀好意的低下头舔了舔王杰希浅色的唇瓣。

“叶修你干嘛呢!”王杰希一直低头走着路,突然一下子被吓到跳来,抢过箱子就躲,距离保持三米左右。

  “怎么了,王队。”没想到闹着闹着就已经到了集合点了。只见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问到。“没,没事。张副队不用倒时差吗?”王杰希瞪了下叶修,忙客气的回答到。

  “不用,苏黎世的时间差距离中国首都北京有六个小时,而我已经在飞机上调整好了。”张新杰说到,又对从后面赶来的蓝雨二人打招呼“喻队黄少好。”“嗯,好。”喻文州笑到。

  “那走吧,赶紧的一会车没了。”叶修看了看后面赶来的工作人员,从通道里走过。专门为了看比赛的来瑞士的中国粉丝立马沸腾起来,举着牌匾就是“啊啊啊啊喻队我爱你!!”“啊啊啊黄少剑与诅咒啊啊啊!!”“叶神!叶神给我签个名!”之类的,不过喊叶神我的,或者娶我,嫁我,还是我爱你叶神的占大部分。其他的比如昊翔和张佳乐的队员都是今天出发,大概明天才到苏黎世。【才不说是买不到机票呢】

  听着那些告白叶修的声音,王杰希表示他才没有吃醋并霸气的把叶修刚向粉丝借的打火机连同烟一齐塞给那个粉丝,在叶修不甘心想拿回来的眼神中,把人拉走了。

 
  “怎么,吃醋了?”其他人都被粉丝缠着,叶修这才不顾及的反拉过王杰希,凑过去轻轻碰了下他的嘴,离开时还舔了下。王杰希故作镇定,“才没有,抽烟对身体不好。”,然而通红的耳朵暴露了他。“这不耳朵怎么那么红,还热乎乎的?”叶修笑笑,凑过去又舔了下王杰希通红的耳尖,还含在嘴里咬了咬。

  这下可就掩饰不了了。王杰希脸瞬间变红,大可以与国家队队服上的红色对比。低低的嚷了声“抽烟明明对身体不好了。”“好好好哥不抽了。大眼儿咱们走,不管话唠和手残了。”也不听王杰希回答,叶修就自顾自的拉过自家媳妇,就向着出口走。

  “叶修,以后不许抽烟了。”王杰希趴在主办方给他们订的房间里的床上,有些严肃的对着整理资料的人说。“好的好的好的,大眼我知道了。”说着叶修又点了一根。“你还抽!”王杰希想微草还好没有叶修这样的熊孩子不然得给他忙死。走过去夺过烟。

  “你哪里来的烟和火机!”王杰希撑着桌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优哉游哉的叶不修。“买的呗,大眼儿你又不是不知道哥的烟瘾。一根都不行啊。”叶修无奈的看着装攻的微草好爸爸。“不行!我还是烟选一个!!”难得的强硬。“好好好,我选你,那么魔仙堡的女王大人,小的就不客气了。”

  叶修成功把握住了机会,扑上去把王杰希扑到地上。大快朵颐。

事后王杰希懒散的趴在叶修怀里看叶修处理资料,突然想起什么,幽幽的说“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是是是,我们大眼最纯洁。”叶修吃饱喝足心情大好,连烟都不想抽了,凑过去偷香一口,继续处理资料。

评论(2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